close
沒想到重新寫文章是過了這麼久,這段期間我充電了一下,
看了幾本經典的投資名著,走了幾公里的路,想了想,
該多就多,該空就空,實在沒必要堅持作空,
空頭市場中也可能出現強勁的反彈波,時間可能長達半年,
就像現在,四月初融券要回補,等到八月除權前又要強制回補,
似乎處處都在刁難空頭,既然我無法改變這個事實,
就應該改變自己的操作方向,選擇找股票來作多。

不可否認的,台灣充斥著許多流言是非,股票也是一樣,
沒有消息,是不會動的。
我會回去多問幾條內幕消息出來的。
不然誰願意付錢給我呢?

以後寫文章就當初餘興節目吧,
我會把一些故事寫出來,
但是內幕消息是不能公佈的,
這是鐵血法則之一,不能破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