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外資動向十分奇特,不計價殺出台塑四寶,卻不計價買進台積電,
又正逢一月底,你看出來到底是為了什麼嗎,沒有理由對吧?
然而我認為過年中間休市的時候,消息會出來,會是很大的消息,
所以我建議今年要抱股過年,這是十分重要的決定,
當然你也可以等過年後再買,然而在不尋常的價格跳動之下,
必須要先做選擇,而我此處選擇作多。

過年了,本BLOG將休息一陣子,大家過個好年,
我想如果你看我的網誌,應該可以避開很多危險時刻,
去年你的整體操作報酬率如果在負10個PERCENT以上,
應該算是及格,如果能賺10個PERCENT以上,恭喜你,
你算是個贏家了。

然而短暫的贏家不要高興太久,行情有高有低,
也許空頭你沒賠到,但是多頭你賺不到,也是枉然,
不論如何,時時反省,處處學習,才是在股市中長久存活下來的唯一之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