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未來全世界的金融市場恐怕會脫序演出,意味著過去的經驗將不適用,
在全盤失去秩序之前,各位要把握反彈的賣點,以及反彈的空點。

眾所皆知,法興交易員操作失當使公司蒙受極大的損失,
姑且不論是個人的行為,還是公司知情但卻放任他繼續亂搞,
這些虧掉的錢就是虧掉了,不管去找什麼金主來補這個洞,
其實都無法改變這個事實。

全世界資金已經在悄悄撤退,在泡沫還沒有被戳破之前,
各位都還有價位可以賣,還有價位可以放空,
當價位消失的時候,就是投機性的避險機構大顯神威的時候,
在台灣,放空避險是少數人的選擇,然而在歐美,避險是很正常的事情,
我認為大家未來都要有這樣的認知。

大盤目前在7500點左右撐住,然而反彈的力道卻是越來越弱,
本來我認為融資減少有利反彈,應該會反彈到7800或者7900以上,
但是最近一連串的跡象都顯示,賣壓是越來越重,越來越急,
然而我身邊聽到的都是,這裡賣會賣在最低點,反彈我才要賣。

如果空頭市場會一波比一波低,那我只能建議你 " Sell It Now "

看起來是底不是底,大家都買在底部他就不是底部,底部出量絕對不是底部,
這三句話看來平凡,卻受用無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