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二月的最後一天,我花了2,3個小時好好仔細的想了一下未來的策略,
並且我也很認真的問了自己,這波漲了一千點都沒賺到還被軋,是不是很可惜,
我仔細的想了很久,得到以下的結論。

如果覺得可惜,那麼就完全否定之前跌了2000多點以來的看法。

如果強勁反彈了一千點,就可以改變趨勢,就可以讓台灣經濟變好,那台灣豈不是浮萍一片而已,
那台灣人幹麼工作,都來炒股票就好了,何必辛勞付出?
我始終認為股價會反映未來的實質基本面,而任何炒作終究會失敗,
任何的泡沫都會破,他膨脹的越大,未來破掉的風險也越更加大。


台幣最近狂升一元多,這件事情大家還都只是注意資產升值的問題,
還有更多衍生出來的問題,我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,他不是沒發生,只是記者還不能寫出來,
她要等到股價下跌,他才可以刊登出來好為股價的下跌作解釋,
下週關於一些電子股的空點即將形成,我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,進行放空的動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