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大盤指數收在最高點8024,成交金額也擴大到了1214億,是近期的最大量,
我感受到散戶已經受不了近來搶股票,這個現象前幾天都沒有發生。

指數跟我規劃的差不多,開始進入反彈的末期,量開始出來,利多也慢慢出籠,
然而我認為明天盤中仍然會有急拉的動作,將會吸引短線買盤的進場,
明天尾盤將是很重要的關鍵,我認為可能會有震盪很大,而且方向是往下的,
許多許多的股票,今天見到高點,有更多更多的股票,前幾天就出現高點了,
由於我正在規劃放空的標的物,所以我目前不方便多說什麼,
等我完成整體空檔的佈局,我這次會公佈,因為這將會是高檔的股票,
既然是高檔,你去買的人基本上都是賺錢,要不然也是小套,
我去放空,基本上對你沒有影響,不算是雪上加霜,
然而事實不會改變,各位要好好注意,逼近8100點,賣壓會自然出籠,
不需要有人去打壓,就會急殺。

電子股仍有高點,然而是買是賣,各位要好好思考判斷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