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盤勢果然大漲,並不意外,然而請注意,多方試圖扭轉趨勢,還需努力,
在沒有出現打底後的轉折之前,我不建議持股滿倉,如同昨天所說,
作單之前先想好退路,也就是停損點,那麼作多沒有問題。

大盤要反彈到哪裡,我個人是有答案,但是我並不想先講出來,
我是希望盤勢能夠再度大漲,讓大家解套,讓大家都能賺點錢,
所以這個答案我會在下週公佈,目前就先讓多頭攻擊一下。

IC設計的全面漲停,只是說明了投顧老師的反市場效應,也沒什麼特別的,
有人問說,IC設計漲太快了,今天追不到,還有什麼可以買,
說真的,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,難道你們又要重蹈覆轍嗎?

今天賣出一檔股票宏達電以及頎邦,宏達電獲利8%,頎邦是賠了1%,
賣出原因是走勢跟我想的不同。

而我昨天買的那檔標的,走勢跟我想的一模一樣,持股續抱就好。

不必太緊張,反彈還有高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