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台北股市上漲了108點,盤中歷經上沖下洗,成交量卻只有1442億,
可以看出投資人已經怕到了,加上節前賣壓湧現,後勢我並不悲觀。

事實上,市場搞什麼鬼,總是那一套,悲觀的時候告訴你利空,
後面漲了,我相信利多又出來了,當下的判斷你要自己把握住,
不要人云亦云,現在沒錯,電子弱,金融傳產強,我同意,也承認這個事實,
然而我始終相信電子股才是台灣的重心發展,而不可能是三通或者房地產。

如果你前面買的是廣宇建漢可成勝華這種股票,我相信後面反彈500點跟你無關,
因為你還是等著解套,更何況我認為長線上大盤還會破底,
短線上我認為大盤會開始強勁反彈到7900-8000,所以我並不悲觀,
很多電子龍頭股,我認為已經到了可以買進的時機,
最近外資紛紛調降電子股的評等,你認為如何??

反彈過後再空,電子股將會強力反彈。

融資三天減少了270億,幅度算是合理,未來幾個交易日會在少100-150億左右,
這都是有利反彈的要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